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

小枕头做好了

前一阵子马晨偶尔会说自己头疼,那时起我就萌生一个怪异的念头,就是做个橘子皮的小枕头给他枕!从那以后,我吃过的橘子皮一个都没有浪费。每一个橘子皮我都用剪子剪成细细的丝,然后放在阳台上晒干。晒了一个来月,阳台三分之一的地面都是橘子皮,每次看到都会想自己到底吃了多少个橘子呢!呵呵
橘子皮已经攒得够多的了!细心的用擀面杖把它们碾碎,碾的时候有“咯吱咯吱”的响声,特别好玩!我们家是没有布头啦!为了给晨晨缝小枕头我大胆的拆了两件衣服!为了颜色搭配,这两件衣服是有选择性的拆的!耶!我没有缝纫机,有了应该也不会使。枕头是我自己一针一线缝的,边边角角都缝的非常规整,不枉我这么多年缝袜子、裤脚、书包带的功底!枕芯枕套都搞得很令我满意,最后还缝上去一个小装饰物,上面用彩线绣上小马晨和我的名字,哈哈!其实我不善于做这么肉麻的事啦!小枕头真的很用心做的,正如yan所说以后不在北京给马晨留个念想……以后趟在上面那个小眼睛的,没事就拿枕头晒晒,别受潮了!
小豆儿眼,要是没事就给枕头拍个照片放在文章下面!以后枕头要是招虫子没法要了,看看博客也会很怀念的!
后记:长这么大绝没想过自己会做这样一件很幼稚的事情……
还有件事,马晨,你必须把校内的照片换掉!我求你了!太难看了!你就不能换一张咱俩像样点儿的吗……

Marcher补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