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4日星期六

我也回来了

哈哈哈......我胡汉三又又又回来了!
想念我吧?知道什么是幸福吗?就是我现在是校篮球赛的裁判,你不是!我就比你幸福!上学没多久就西里糊涂的被魏冉从领队弄成裁判了,因为好多专业知识不熟悉,所以每天都要被魏冉和双昊拉去看篮球赛.然后再做示范动作给我看,小女子不才,几乎每次犯规都是误判,于是频频听到他们说我笨,不过我每次都是笑眯眯的(因为魏冉说男生说女生笨,本意其实是可爱),直到魏冉一本正经的说"别误会,这次真的是说你笨!".即使是这样我还是顺利的去吹了一场比赛,传说中下周还要再吹一场,真是过瘾啊!
其实本周本来没打算回来的,要不今天就能和篮球队的那帮朋友们去钓鱼了,不过因为逛大街逛得太晚了,又不想让男生接(主要是怕MARCHER血压出问题...)所以傻忽忽回家了,身上啥也没带...忽然想到要是洁洁和我一起上学多好,我老是傻忽忽的,天天不是被笑就是无缘无故傻笑,要是她在就没那么丢人了.不过现在倒也可以,和室友相处的很好又有魏冉他们照顾,都不用担心会被欺负☆
对了,我和MARCHER下周能提前见面啦!真高兴!上周老有人请客,吃的特多,都胖了!要节食才行啊!呵呵...